Ma Kuang Singapore news

最新消息

MediaCorp LOVE 972 - 小儿常咳嗽,中医来帮手!(主讲医师:庄慧娜)

即将到来的圣诞节,每个人都很期待圣诞气氛,亲戚朋友一起聚会过圣诞节,充满快乐与喜悦的季节。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很期待这年尾的季节,也是因为学校假期,都与家人一起出国旅行,在外国因天气转变,每天胡吃海喝,开始出现水土不服,感染病毒等导致呼吸道感染,最常见的就是咳嗽,伤风,感冒,特别是小孩子。

 

马光妇幼医师庄慧娜将在明天早上11点上 Mediacorp LOVE 972 给大家讲解《小儿常咳嗽,中医来帮手!》,祝愿大家圣诞节快乐。

 

- 2023年12月14日(星期四)
- 早上11点
- Love 972 FM https://radiosingapore.org/love-972/

 

#马光开讲 #马光中医 #Makuang #MakuangTCM #小儿咳嗽 #圣诞节 #LOVE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