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 Kuang Singapore news

最新消息

MediaCorp LOVE 972 - "守胃"就是在守免疫力, 如何保护肠胃?(主讲医师:左雅颂)

新冠还没远走,流感接连肆虐,在经历过疫流的洗礼后我们深深体会到什么叫疾病面前人人平等,什么是疾病的来临时拼得不是财力、智力、人力,而是免疫力……
 
“中医有云:百病皆由脾胃而生。保护好脾胃,就是在增强自身与外界细菌、病毒战斗的资本。“守胃”就是在守免疫力,春节刚过咱们不妨抓住春夏养生时机,好好养胃、护胃以增强免疫力!该如何保护我们的肠胃呢?
 
马光医师左雅颂将在明天早上11点上 MediaCorp LOVE 972 给大家讲解《”守胃“ 就是在守免疫力,如何保护肠胃?》
 
- 2024年2月27日(星期二)
- 早上11点
- Love 972 FM https://radiosingapore.org/love-972/
 
#马光开讲#马光中医#Makuang#MakuangTCM#肠胃健康#免疫力#LOVE972